eurcpe是哪个国家 2021年中国黄金储备总量

eurcpe是哪个国家

EUR-CPE 代表欧洲央行及各国央行宣布接纳其购债计划,是对 CPE 的进一步升级。EUR-CPE 计划将允许欧洲央行购买欧洲稳定机制 (ESM) 债券,并允许欧洲央行在二级市场上购买欧洲金融稳定基金 (EFSF) 和欧洲稳定机制 (ESM) 债券。这将是欧洲央行首次在二级市场上购买国债。因此,EUR-CPE 是欧洲国家,而不是单独的国家。

2021年中国黄金储备总量

最新消息:中国8月外汇储备32321亿美元,预估为32330亿美元,前值为32358.9亿美元。中国8月末黄金储备报6264万盎司(约1948.32吨),与上个月持平。

相关消息:

周三(9月8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持稳于1796附近。周二(9月7日)金价创一个多月最大跌幅,因美国劳动节假期过后美元走强,且经通胀调整后美债收益率上涨。不过美国股市下跌以及欧洲央行周四可能缩减购债的预期限制了金价的跌幅。

日内关注美国7月JOLTs职位空缺、纽约联储威廉姆斯讲话以及美联储褐皮书。